你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预告 > 正文
学术预告
汽车工程前沿讲坛第37讲
点击率: 更新时间:2017-09-26


讲座题目:Smart Device Applications for Industrial 4.0

主 讲 人:孙家宁 博士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

讲座时间:2017928日 下午4:00

讲座地点:重庆大学A区理科楼505

主办单位: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http://qczx.cqu.edu.cn/

欢迎各单位老师、同学参加,并针对有关问题现场提问。

 

讲座内容:

   本次报告涵盖了孙家宁博士的工作成果以及在研工作成果,并将对弗朗霍夫、亚琛工大以及杜伊斯堡大学在汽车研发领域做一些背景介绍。还将介绍一些具体项目和课题,包括德国精英大学科研项目室内定位系统、弗朗霍夫研究项目智能生产平台、智能可穿戴设备的研究等。

 

主讲人简介:

    孙家宁本科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专业,硕士毕业于汉堡科技大学信息工程专业,博士毕业于杜伊斯堡-艾森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目前孙家宁在弗朗霍夫生产工艺研究所以及亚琛工业大学机床所进行博士后研究。


上一篇: 汽车工程前沿讲坛第38讲
下一篇: 汽车工程前沿讲坛第36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