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发展战略研讨会召开
点击率: 更新时间:2020-01-19

202011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中心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邀请了重庆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协同企业领导以及高校专家为汽车协同创新中心战略发展献计献策。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副校长明炬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时龙主持。

王时龙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参会领导、嘉宾和专家并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明炬副校长致欢迎辞,感谢重庆市政府各职能部门以及各企业长期以来对汽车协同创新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希望通过此次战略研讨会找出汽车协同创新中心今后发展的方向。

汽车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郭钢介绍了中心2019年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发展初步思考。

各职能部门领导、企业负责人以及高校专家积极讨论,指出了汽车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过程中的问题,探讨了未来发展方向。

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总结发言。王书记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给出的真诚的意见和建议,对汽车协同创新中心未来的发展指明了道路。下一步将进一步梳理各位的建议,做好顶层设计,将中心做实做好。

 

上一篇: 南京市浦口区祁豫玮书记一行考察汽车协同中心
下一篇: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郭余宝教授来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