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周绪红院士主持召开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理事会第五次(扩大)会议
点击率: 更新时间:2018-11-14

20181113日,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理事会第五次(扩大)会议在重庆大学A区一教213会议室召开。中心理事会理事长周绪红院士主持会议。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副校长刘汉龙、中心各理事单位理事或代表出席会议,重庆大学科发院、工程学部、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相关部门领导列席会议。

张宗益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各协同单位理事及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汽车协同中心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汽车协同创新中心的建立是各协同单位一起努力奋斗的结果,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投入支持力度,与各理事单位一道将中心建好建强。他希望各协同单位齐心协力,共同做好迎接教育部评估考察相关工作。

刘汉龙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协同创新中心评估工作的通知》(教技厅函 [2018]103号)文件精神,并对中心评估的时间安排和相关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中心专职副主任郭钢从中心基本情况、四年发展规划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协同机制实践情况、协同创新成效、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以及中心的运行经验及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向理事会作了中心四年发展情况工作汇报。


会议审议了中心主任、副主任调整事宜以及中心迎接教育部评估的自评估报告和迎评现场考察方案。会议在充分肯定中心四年建设取得成果的基础上,对自评估报告、迎评现场考察方案等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中心理事长周绪红院士作总结讲话,他对各协同单位四年以来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此次评估工作是对中心四年建设成效的检验,希望各协同单位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圆满完成此次评估工作。




 

上一篇: 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接受教育部评估现场考察
下一篇: 2018重庆大学汽车领域硕士研究生德国海外夏令营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