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重庆自主品牌协同创新中心和汽车工程学院联合走访柳州车企及高校,助推校企深入合作
点击率: 更新时间:2017-05-22

    2017年5月9日—10日,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执行副主任,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郭钢、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贺岩松、车辆工程系主任郑玲、院长助理刘永刚、中心办公室主任余涛一行前往广西柳州,与柳州各车企及高校就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5月9日上午,郭钢一行与广西柳州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研究总院院长罗维、人力资源总监潘遵义、常务副院长朱斌强、柳工装载机公司副总经理秦建明、新技术研究所所长陈羽及相关技术专家就人才培养需求和科研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5月9日上午,郭钢一行与广西科技大学副校长徐武斌、科技处处长慧静及汽车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就人才培养、协同创新中心体制机制创新等进行交流。


    5月10日上午和下午,郭钢一行分别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科技项目部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就人才培养和校企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对柳州相关车企和高校的走访和交流,对企业人才培养需求和科研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推进重庆大学与相关企业之间的校企合作奠定了优良基础,并商定了相关企业下一步来校调研和合作洽谈等相关具体事宜。


上一篇: 2017福特汽车URP年会在重庆大学举行
下一篇: 2017重庆汽车NVH技术国际论坛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