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2017福特汽车URP年会在重庆大学举行
点击率: 更新时间:2017-06-26

2017621日,由美国福特汽车公司主办,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承办的“2017福特汽车URP年会”在重庆大学主教学楼504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福特汽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重庆邮电大学以及重庆大学等国内高校的专家参加了此次年会,并在年会上做报告。此外,会议还邀请了长安汽车、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长安民生物流、攀钢集团等汽车相关企业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福特汽车亚太区技术总监韩维建博士主持。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廖瑞金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自200810月重庆大学和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签署正式的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四年前的这个时候,重庆大学承办了2013年福特URP项目年会会议,积极地推动了重庆大学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在汽车相关领域的合作,也促进了重庆大学与福特汽车和国内汽车领域相关高校间的交流。此次再次承办2017年福特汽车URP年会,在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上,重庆大学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以及来自国内其他高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将会更上一个台阶。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亚太区总裁David Schoch先生致开幕辞。Schoch先生首先对重庆大学承办此次年会表示衷心的感谢。Schoch先生指出福特汽车与重庆大学有着深远的合作关系,双方在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方面有着深入的合作。借助此次年会,福特汽车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关系,并积极与中国其他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汽车产业的发展。

David Schoch先生为福特汽车与重庆大学自2008年以来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交流做出了大量的贡献,学校特聘请David Schoch先生为重庆大学顾问教授。副校长廖瑞金向Schoch先生颁发了聘书。

开幕式结束后,年会以“智能交通”、“材料与制造”、“动力传动与控制”为主题对研究项目进行了分组。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分组汇报,福特汽车专家对各项目研究成果进行了提问。年会于下午四点圆满结束。



上一篇: 汽车协同创新研究生讲坛第七讲顺利举行
下一篇: 重庆自主品牌协同创新中心和汽车工程学院联合走访柳州车企及高校,助推校企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