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中心通知 > 正文
中心通知
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关于发布 “揭榜挂帅”项目榜单的通知
点击率: 更新时间:2022-08-28


各创新团队:

2022年7月,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面向各创新团队征集了“2022年度汽车协同创新中心专项项目指南”,共征集到9项指南。经专家委员会研究 ,今年优先遴选出6项指南项目。现将启动揭榜挂帅项目申报,请各团队积极申报。

一、 申报要求

1. 立项原则:大项目、大成果。严格依据指南项目申报。

2. 合作企业需投入不低于1:2的配套资金,并明确企业出资方式(以现金方式注入重庆大学账户形成专项资金最佳。如不能形成重庆大学专项资金管理,请提供资金配套实施方案说明)。

3. 考核指标应当量化可考核,突出关键技术指标等标志性成果,以及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或新产品对行业产业的支撑引领作用,且至少牵头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奖一等奖及以上。

4. 项目周期均为5年,第一年国拨经费资助总额为1200万,预算中国拨经费可根据第一年基数进行五年规划。实际资助额度以当年下拨经费为准。

注:根据专家委员会要求,此次揭榜挂帅项目以“大项目、大成果”为立项原则,企业配套大额度经费、项目产生大成果(牵头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奖一等奖及以上)是立项的基本条件。揭榜团队在项目立项后需签署任务书和军令状。中心将对项目进行过程节点管理和结果管理。

二、 指南项目和资助比例

主题方向: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及应用

指南项目

资助比例

高性能纯电动商用车通用化底盘关键技术开发与产业化

20%

汽车软件开发运维工具链与集成平台

20%

新一代高效电驱动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

20%

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健康管理与智能检测装备

20%

新能源汽车电池包系统轻量化集成技术

10%

基于CPS的高速公路车路云协同关键技术及示范应用

10%

三、 申报流程

有意向揭榜的团队请于2022年9月4日下午18:00前将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汽车协同创新中心邮箱qczx@cqu.edu.cn。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宏英13883549533

邮箱:qczx@cqu.edu.cn



附件: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揭榜挂帅”项目申报书.doc



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

                                                                                    2022年8月28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关于征集2022年度汽车协同创新中心专项项目指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