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赵莲芳一行到访工程师学院调研交流
点击率: 更新时间:2023-03-31

20233月30日下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赵莲芳一行到访工程师学院,双方在学院A307会议室就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由工程师学院副院长胡晓松主持,学院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会。



胡晓松代表学院对赵莲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夏瑞雪详细介绍了学院成立背景、组织架构、学术架构、培养模式等内容。胡晓松就学院智能汽车网联方向实验室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和产业合作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表示在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培养上,期待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深度合作。

赵莲芳根据学院现有培养模式,在培养方案的细分定位、课程设置、师资培养等方面提出指导建议,同时期待后续与工程师学院在大学生方程式赛、期刊研讨会、行业交流会等方面加深合作。

会后,赵莲芳一行参观了工程师学院产教融合实验室平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新一轮建设方案研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