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重庆大学 重庆高性能汽车协同创新中心诚邀海内外专业人才加盟与合作
点击率: 更新时间:2012-08-27

重庆是中国最年轻的直辖市,国家五大中心城市之一,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具有无限的活力和发展潜力。

重庆大学创建于1929年,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在八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学校历经1952年全国院系调整,成为包括机械、电气、动力、采矿、冶金等工科为主的多科性大学;历经2000年原重庆大学、重庆建筑大学、重庆建筑高等专科学校三校合并,成为以工学和建筑学为优势学科的综合性大学。重庆大学的愿景是:在建校100周年时,成为中国最好的大学之一。

秉承深厚的历史积淀,集成工科学院优势的重庆大学工程学部于2011年宣告成立。工程学部的前身,就是早期的学校工学院。早在四五十年代,学校工学院就以雄厚的实力享誉全国。

工程学部现有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动力工程、资源及环境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5个学院;拥有机械传动、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等3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复杂煤气层瓦斯抽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和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工程热物理、采矿工程、材料学等国家重点学科,以及钢铁冶金国家重点(培育)学科;拥有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电工电子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工程材料实验教学中心等3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及国家工科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基地和国家工科机械基础课程教学基地。

为了实现“建成中国最好的大学之一”的办学目标,学校实行了多项优惠的人才引进政策,吸引有志来重庆创造辉煌事业的优秀人才。重庆大学工程学部热忱欢迎全球英才加盟,并将以优越的工作条件、自由的学术氛围和温馨的人文关怀,为您提供施展才华的宽广舞台。


上一篇: 重庆大学工程学部招聘启事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