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中心通知 > 正文
中心通知
关于进一步做好汽车领域专业学位硕士生推免工作的有关通知
点击率: 更新时间:2013-09-23


各相关学院:

2012年在机械、电气、材料、动力、资环、自动化和通信等七个学院,招收推免生组建的汽车专业硕士班,已取得较明显的培养效果。为进一步推进汽车协同创新中心人才培养工作,巩固和深化汽车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成果,经学校研究决定,2013年继续从以上七个学院招收推免生60名,教务处已将汽车领域专业学位硕士生推免指标分配给了相关学院。为做好推免生招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宣传组织工作:请各学院分管领导以及学生辅导员,向学生介绍“3+1+2”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见附件),使具备推免资格的学生了解“3+1+2”汽车专业硕士培养模式、培养内容和培养目标,积极组织符合推免条件的学生申请汽车专业硕士推免生。

2、中心相关体制:汽车协同创新中心人才培养采取重大任务需求驱动模式,即中心根据重大需求任务设立研究方向,依据方向设立创新平台,平台招聘创新团队,团队开展研究。进入中心创新团队中具备硕士生导师资格的教师,作为汽车专业硕士生导师,一位导师增加一名汽车专业硕士推免生名额,但不占该导师在学院的推免研究生名额。

3、未尽事宜请详询汽车协同创新中心人才培养部。

联 系 人:廖全

联系电话:65106237

电子邮箱:qczx@cqu.edu.cn

重庆大学汽车协同创新中心

2013年9月23日


上一篇: 关于开展“汽车碰撞仿真分析中的材料性能研究”学术交流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启动汽车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