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成效 > 典型成效 > 正文
典型成效
长安纯电动车协同创新成效
点击率: 更新时间:2014-07-03

2008年开始,重庆大学秦大同教授团队8人,与长安新能源公司长期协同进行纯电动车开发和产业化,在重庆大学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长安新能源公司建立联合研发基地,分工协同,共同研发。

重庆大学承担整车匹配分析、强电系统CFD分析及冷却系统优化、传动系统优化等开发,首次提出电气系统集成的冷却结构技术,并应用于长安电动车产业化。长安汽车承担整车集成、整车控制系统、三小电系统、整车工程化设计等开发。

2010年至2014年长安新能源公司在重庆大学创新团队支持下,成功开发了奔奔mini,CX30、逸动、园区物流等多款纯电动车型。

重大研发人员2011年在长安新能源公司参与 长安研发人员2012年在重大传动实验室


纯电动车整车总布置 进行长安逸动纯电动车整车装车试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汽车安全与可靠性协同创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