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业动态
引领跨界风尚 Cross Polo无视边界尽情驰骋
点击率: 更新时间:2014-05-07

2014巴黎时装周,香奈儿再次惊艳登台,秀场背景化身硕大超市,模特们踏着运动鞋穿梭在琳琅满目的货架中,尽显年轻活力。时尚大帝卡尔拉格斐将高端大气的奢侈品与生活气息十足的超市完美结合,将“跨界”二字演绎的淋漓尽致。而在当今车市,跨界风潮也愈吹愈劲,作为跨界小车先锋之作的Cross Polo以时尚动感的造型、个性实用的跨界功能突出重围,成为年轻人挥洒个性、追求自由的最佳伴侣。

突破无疆 把跨界进行到底

本次巴黎时装周的“香奈儿购物中心”着实将“时尚”颠覆了一把,因为香奈儿深知唯有不断突破,才能永远走在时尚的最前沿。作为中国车市的跨界先锋,Cross Polo也始终秉承突破的理念,将多种跨界元素融入车型,让自由魅力由内而外,将跨界进行到底。

此次香奈儿大秀不仅将T台设计成超市,更增添了诸如运动鞋、针织衫之类的实用单品,在外形和功能上都大有突破。而Cross Polo也将越野动感的时尚外观与狂放不羁的强劲实力完美融合:外观上,炫晶橙、风格红等6种炫彩车身让Cross Polo天生就是注目的焦点,而越野气息十足的车顶炫银行李架,紧凑却不失流畅的车身线条,极具冲击力的双色车身大包围与尽显运动精神的5辐射状内凹设计铝合金精车轮毂,则彰显了上海大众对跨界理念的大胆突破与完美把控,使Cross Polo尽显时尚活力;功能上,Cross Polo在保有A0级小车灵动性的同时,拥有了更佳的通过性,其最小离地间隙升高12mm,让Cross Polo成为年轻车主纵横城市乡野的多面型座驾;而其运动风格的镶拼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不仅赋予车主最舒适的驾乘体验,更展现出它的越野风情。

跨界有理 让年轻尽情释放

本次香奈儿时装秀以无限创意和更多年轻化新品体现出对年轻市场的重视。其实奢侈品行业并非唯一面临消费者年轻化的产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与尼尔森联合发布的《消费蓝海调查白皮书》显示:近年来,年轻消费者也已逐渐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新兴生力军。早在2007年上海大众就推出了跨界精品Cross Polo,在国内第一次为CROSS车型树立了一个标杆,它凭借时尚化外观及更好的通过性很快赢得了众多消费者认同,带动了车坛的跨界风潮;2012年3月21日,延续了Polo品牌“年轻、时尚、动感”的新时代内涵,Cross Polo在云南丽江焕然新生,以先锋“跨界”概念为出发点,无论是外形和功能都将跨界风尚再次升级。不仅收获了“年度小型车”荣誉,Cross Polo更俘获了万千年轻人的心,两年来累计销售已超4万辆,成为国内个性跨界小车的市场翘楚,并助力Polo品牌在2013年底跨越百万销量大关,一路领跑A0级细分市场。

香奈儿在时尚行业掀起一股跨界风潮的同时,Cross Polo也凭借其跨界车的个性能量与越野气息抢占先机,掀起小车界的跨界潮流。在将来的日子里,Cross Polo将带领广大车主随心所驭,尽享无界驰骋快感。

上一篇: 长安标致雪铁龙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批
下一篇: 长安福特翼搏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