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正文
行业动态
长安福特翼搏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级
点击率: 更新时间:2014-05-07

4月21日,传承长安福特产品有口皆碑的卓越安全性能,福特翼搏凭借其领先的安全设计、先进的安全科技、一流的制造工艺在新一轮C-NCAP碰撞测试中,荣获五星安全评级,得到权威机构对其安全品质的认可。

“福特翼搏以最大限度保障驾乘人员安全为设计、造车理念,配备了包括有六安全气囊、紧急呼叫救援系统等丰富、智能的安全配置,固若金汤的安全车身结构等安全防护,长安福特倾力打造其成为国内紧凑型SUV卓越安全的典范。”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宗信表示。

福特翼搏集福特最新安全设计理念、技术与长安福特先进的制造工艺于一身,为紧凑型SUV市场树立了卓越安全性能车型的标杆。长安福特对产品安全性能严苛的标准和要求贯穿了福特翼搏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的全过程,确保其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方面都具备领先同级车的表现。

福特翼搏采用先进的安全车身设计,碰撞时能更有效地吸能,并配合整车安全约束系统,达到最好的被动安全防护。而吸能式转向管柱、吸能式手套箱、吸能式侧门饰板等安全配置的采用,能有效降低和吸收撞击时零部件对人员的冲击。福特翼搏车身笼罩式安全保护设计,使在发生撞击时,能把撞击能量排解向车舱以外,最大程度地保护了驾乘人员的安全。车身关键部位采用同级别车罕见使用的强度比普通钢材高4到5倍的硼钢,结合先进的热成型工艺,保证了车身关键部位的强度,减小了车身在发生碰撞时的变形。同时,热成形工艺降低了材料厚度,减少了加强件的数量,实现了更大程度的车身轻量化。福特翼搏高强度车身结构使得底盘更加扎实牢靠,能够更好地保护驾乘人员。此外,福特翼搏还采用了侧门防撞梁等只有在更高级别的汽车中才能看到的安全配置。防潜滑安全座椅则能在安全带的配合下,在碰撞发生时对人员产生足够的支撑,防止向前滑动所造成的二次伤害。

福特翼搏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座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等六个安全气囊。全新的座椅和头枕的使用加强了对驾乘者颈部保护。值得一提的是,福特翼搏在国内率先提供终身免费紧急救援呼叫服务,在危机时刻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在主动安全方面,福特翼搏搭载双回路4轮防抱死制动系统(ABS),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BA),坡道起步辅助(HSA)等,还特别配备了危险警示灯,碰撞自动解锁功能,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让驾驶员轻松驾驭,安全无忧。

作为新生代都市紧凑型SUV的代表——福特翼搏上市便成为年轻消费者入门SUV车型的热门首选,以月均销量突破6000台的成绩,持续引领该细分市场的驾驭风潮。具备卓越的安全性能的福特翼搏是畅享自由、热爱冒险的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出行伙伴。

上一篇: 引领跨界风尚 Cross Polo无视边界尽情驰骋
下一篇: 长安CS75荣膺北京车展“最受关注车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