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员新闻 > 正文
成员新闻
西门子自动化驱动产品技术交流会在重钢新区举行
点击率: 更新时间:2014-06-04

重钢报讯近日,重钢自动化专委会特邀西门子培训部有关人员对西门子自动化和驱动产品技术作讲解培训。双方还就技术交流和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重钢股份公司焦化厂、烧结厂、炼铁厂、炼钢厂、中厚板厂、物运部、维检部等13家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会,旨在增强重钢股份公司各生产单位对西门子驱动产品及技术的进一步了解和应用,促进重钢新区各条生产线对驱动产品使用效率和维护水平的提高。

此次交流会主要介绍了西门子交流传动6SE70升级成S120的方案和案例、自动化产品的技术和应用,其中包括重钢新区普遍使用的PLC、交换机、电源、网络产品等。

会后,重钢自动化专委会与西门子专业人士,就企业技术交流、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可行的合作方式作了进一步交流,双方坚信,携手合作,将有助于重钢打好减亏扭亏攻坚战,推进重钢新区实现高效化生产。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举办这种有针对性的交流会,进一步了解了西门子的相关产品和系统,也解决了在实际应用中碰到的相关问题,有助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 长安汽车最强产品阵容亮相重庆车展
下一篇: 江森自控创意动力车友谊赛在重庆理工大学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