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员新闻 > 正文
成员新闻
江森自控创意动力车友谊赛在重庆理工大学成功举行
点击率: 更新时间:2014-06-04

5月29日下午,江森自控校园行——创意动力车邀请赛在我校中央水体举行。此次邀请赛,吸引了包括重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在内的六大院系共60余组队伍报名参加。在我校举行的决赛,在来自重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的六支队伍中展开。

江森自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泡业务单元总监徐杰、公司技术中心设计总监査建双、重庆理工大学车辆工程学院院长米林、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茂华、车辆学院团总支书记邵鹏飞、机械学院团总支书记敖星、材料学院团总支书记龙婷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分为团队展示和动力车比赛两个环节。下午四点整,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茂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团队展示,各队队员从小车的构思、结构、动力原理以及材料的使用等方面向评委和观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然后,在六十多米长的赛道上各组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赛后,重庆大学的两支队伍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小车表演,赢得了嘉宾们和观众们的掌声和喝彩。

最后,重庆大学的“因为年轻”队以38.9米的好成绩夺得桂冠,重庆理工大学的“明德队”和“color”队分获亚、季军。重庆理工大学的“速翼星轮”队凭借彩虹色彩和精巧的设计获得最佳人气奖。车辆学院院长米林教授为获奖队员颁奖。

上一篇: 西门子自动化驱动产品技术交流会在重钢新区举行
下一篇: 长安汽车第二届技术嘉年华在重庆垫江西部汽车试验场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