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员新闻 > 正文
成员新闻
西南铝业公司领导会见华融资产管理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姜传波
点击率: 更新时间:2014-06-03

5月29日,集团公司领导张吉龙、雷正平、陈琳、高行芳在铝城宾馆会见了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姜传波一行。

张吉龙总经理向姜传波一行简要介绍了西南铝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重点就西南铝全力开拓市场、抢抓客户订单、推进运营转型、提升产品质量等方面的内容作了介绍。张总说,华融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多年来积极支持国有企业改革改制和资产重组,为促进国企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继往开来,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姜传波表示,今年以来,西南铝在严峻的形势面前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不错的生产经营成绩,实在令人振奋,也使他对西南铝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姜传波希望双方能从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角度出发,以积极的态度加强沟通协调,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 长安汽车第二届技术嘉年华在重庆垫江西部汽车试验场开幕
下一篇: 中国汽研副总经理谢飞会见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