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员新闻 > 正文
成员新闻
长安汽车CS75荣获2014年度智能汽车大奖
点击率: 更新时间:2014-05-23

由汽车周刊、汽车产经网、车云网等30多家中国汽车媒体智库成员联合主办的“智领未来—中国汽车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车展前夕举行。在此次论坛中,结合网友投票、行业专家点评和中国汽车媒体智库的现场讨论,长安汽车CS75在 “2014年度智能汽车风云榜”中,与克莱斯勒JEEP自由光、凯迪拉克CTS、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等优秀车型同时荣获“2014中国智能汽车大奖”。

http://car0.autoimg.cn/upload/2014/5/12/w_201405122359074815132.jpg

拥有“新锐造型、多维安全、强劲动力、驾乘舒适”四大卖点的CS75从诞生之初就备受瞩目,其领先同级的主动安全系统及智能辅助操控系统,再加上可以预期的智能互联技术的应用,CS75获此殊荣当之无愧。

上一篇: 青山公司再次掀起贯彻落实中国长安2014年质量工作会精神的热潮
下一篇: 长安汽车与青山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