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员新闻 > 正文
成员新闻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董事长贺同新调研中国汽研
点击率: 更新时间:2014-04-16

2014年4月9日上午,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贺同新、副总经理王斌到中国汽研调研,并听取了中国汽研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集团办公厅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贺同新对中国汽研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汽研发展思路清晰,精神状态良好,速度效益并进,发展前景广阔,集团公司重视、关心和支持中国汽研的发展。

贺同新强调,中国汽研要以上市和研发测试基地建设为起点,加快可持续发展。要抓住历史性的机遇,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所作为,掌握核心技术,力求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重要力量。城市轨道交通发展方兴未艾,要发挥在单轨列车转向架方面的领先优势,实现更好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集团年度工作部署,以“首选做强、着力做优、兼顾做大”为指导思想,以“国家产业政策、市场需求和公司发展目标”为导向,进一步转变观念、解放思想,深化机制体制改革,不断激发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确保企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说明: /uploadfile/20140606113710242.jpg

上一篇: 万友汽车召开2014 年工作会
下一篇: 以产品服务决胜汽车钢市场(来源:《中国冶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