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长安福特汽车公司来校交流访问
点击率: 更新时间:2018-05-22

2018518日,长安福特汽车公司技术副总裁李新强率长安福特汽车公司研发部、产品开发部以及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骨干人员到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和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交流访问。汽车协同创新中心专职副主任、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郭钢教授接待了来访代表团。

郭钢首先代表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和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对李新强副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郭钢向长安福特代表团介绍了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以及汽车工程学院发展情况,特别详细介绍了“3+1”汽车领域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3+1+2”汽车领域复合型领军人才培养等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长安福特汽车公司业务办公室执行总监Srinivasan Ramki先生介绍了长安福特公司基本情况以及这次来访目的。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人才互聘以及项目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长安福特公司对汽车协同创新中心和汽车工程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表示高度肯定,认为这是迎合企业和市场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更有利于企业招聘用人,也让学生的能力真正得到发挥和应用。长安福特公司同时提出希望在员工培训等方面与重庆大学开展合作。为促进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双方达成一致意向将签订协同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交流结束后,郭钢带领长安福特代表团参观了汽车协同创新中心科研平台实验室以及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郑玲教授、周恩序教授、江永瑞教授、詹振飞教授、张财志教授、王科副教授参加了座谈。




上一篇: 汽车工程前沿讲坛第45讲顺利举行
下一篇: 重庆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学术讲座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