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汽车协同创新中心团队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点击率: 更新时间:2017-09-20

2017915日,中心创新团队工作交流会在主教506会议室顺利举行。各团队负责人、首席科学家、秘书和骨干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郭钢主持。

郭钢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以及行业贡献及影响等方面向各团队汇报了中心运行发展情况,同时还介绍了下半年中心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安排。


各团队在会上进行了自由交流,针对团队在运行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中心对各团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拟进一步加强与协同单位间的沟通和联系,与各创新团队一起共同解决协同创新发展过程中的相关问题。

最后,郭钢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前来参会的各团队负责人、首席科学家、团队秘书及骨干研究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各团队应对照四年发展规划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凝练协同创新成效,准备迎接中心的结题验收检查。


上一篇: 汽车工程前沿讲坛第36讲顺利举行
下一篇: 汽车协同创新中心暑期海外夏令营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