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赴中心交流访问
点击率: 更新时间:2017-09-08

201796日,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副院长童军一行赴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了交流访问。汽车协同创新中心专职副主任,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郭钢、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贺岩松、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胡建军以及其他汽车专家接待了来访嘉宾。

童军一行首先参观了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智能制造、虚拟现实等科研平台,随后中心与力帆集团在主教506进行了交流座谈。郭钢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学科特色、汽车工程学院的组建历程及学科特色以及汽车协同创新中心组建情况、机构设置及协同创新成效等多方面多角度向力帆集团进行了详细介绍。力帆集团也通过企业宣传片介绍了该企业发展情况。双方就力帆集团的技术需求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明确了企业的需求,力帆集团将对其需求进行进一步梳理细化,中心将与其进行更细致的交流对接。此外,力帆集团表达了企业希望加入汽车协同创新中心的意愿,中心对力帆集团加入中心表示诚挚欢迎。


上一篇: 汽车协同创新中心暑期海外夏令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 汽车协同创新研究生讲坛第七讲顺利举行